新消息丨合肥消防对酒吧、KTV 开展集中夜查

来源:市场星报

| 2023-02-14 17:44:01 |


【资料图】

2月13日,记者从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为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平稳,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将于2月13日至2月20日夜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酒吧、KTV等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

据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发布的《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酒吧、KTV等场所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的公告》,此次检查采取跨区域交叉互查的形式,检查各酒吧、KTV办理行政许可的情况(开业前消防安全检查),消防安全组织机构及消防安全制度建立情况和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

同时,消防部门还将检查酒吧、KTV场所消防安全通道、出口畅通情况,建筑消防设施运行情况,电源火源管理(用火用电用气等)情况,应急预案制定及演练情况和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情况以及消防产品使用情况。记者 马冰璐